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53)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我做了一个晚上的梦。

乱七八糟的。

醒过来以后,我总觉得脑袋里多了什么又少了什么。

松田阵平抱了本书在看。

“松田先生?”虽然我已经习惯了活见鬼的日常了,但是还是有点不习惯。

而且……他脸上好像挂彩了诶……

“你的脸……”

松田似乎这才注意到,微微摸了一下:“小伤,跟那家伙打了一架。”

为什么他一点都不在意啊!

“你哥哥……对了。”松田阵平凑过来:“我现在有话问你,那家伙……你和诸伏,你们两个,不是亲兄妹吧?”

“……”

“你应该知道吧?虽然你不记得很多事情了,但是看起来没有完全失忆——而你没有去找诸伏,也完全不知道他跟你是什么关系。亲兄妹的话,只要没有全忘掉,肯定是知道的。”

“……”松田阵平好可怕啊!!!!

“啊……不是。”之前在实验之前做的那堆检测,已经足够让我知道我是身穿了。

“果然。”松田阵平合上书坐到我床边:“不能因为声称是兄妹就放松了警惕。”

“……????松田先生?”什么情况???

“所以说……你的真名是什么呢?”他的眼睛直视着我:“难道要我一直叫你绿川小姐吗?”

暴露出真名我还能活着回去吗?

我那个基友不把我活吃了才怪!

于是我转移了话题。

“你可以叫我纱织啊……”

“……呵。”他冷笑一声。

我怂了。

“那么……纱织。”

我在床上怂成了一团。

“你也可以叫我的名字。”

妈呀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他打算活吃了我。

“还有,以后不准一个人单独在晚上出门,如果非得必要的情况下,给我打电话。等我们去接你你再出来。”

“……你管我管的的跟个妈一样。”我脱口而出。

“……!”

“对不起!!!!”

“你如果能保证你每次出门都能够平平安安的回来的话,我也不介意让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我知道了……但是……”

“不想连累我们?”松田特别快速的给我剥了个橘子,连上面的脉络都摘得一干二净:“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我们是警察,觉悟是牺牲自己保护民众,什么时候要你自我牺牲来保护我们了啊!”

我默默地接过橘子,呆滞的吃着。

“你这样……自以为是的去牺牲,你到底有没有在乎我们的感受!”他几乎要喊出来,最后还是压低了声音。

“但是你要我看着你们死吗!”

“所以你就要我看着你死?”

“……松……阵平先生……”

等等……看他这个反应……

我之前到底是对多少人始乱终弃了啊??

我的性格我还是了解的,我对纸片人一般虽然会始乱但是绝不会终弃啊……作为一个箱推我从来都是雨露均沾……

但是我眼前的并不是纸片人。

他们会哭会笑,会开心会难过。

会因为我对他们好而一样对我好。

“对不起……”除了道歉,我也没什么能说的。

他揉揉我的头发:“那没什么……但是,你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

“……”

松田阵平要是加入了对抗黑衣组织……琴酒是不是就更惨了……

我脑子里没来由的蹦了个诡异的想法,但是……如果到时候黑衣组织地球人都知道了……

是不是就要红黑大决战了。

万一死人怎么办……?

于是我决定把皮球踢出去:“你可以问我哥哥,如果他觉得可以告诉你的话……”

“嘁,那群公安……”

说的太对了!他们都是无法无天的大猪蹄子!

“如果没有这种手段的话,纱织遇到的麻烦可能更大。”

门开了,诸伏景光提了个便当盒过来:“早饭到了哦。”

他毫无疑问的也挂了彩。

好像……比松田阵平伤的还厉害。

怎么男人打架都是往脸上招呼的?

“……景哥?你……没事吧?”

好吧,松田阵平之前就说了他跟诸伏景光打了一架。

现在看来……

“你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为什么还要打?”

“不用担心。”诸伏景光给我拿筷子:“男人的感情是越打越好的。”

真的吗……

“那以后能不能别打脸了……明明都长得那么好看,打脸多浪费……”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颜控啊。”松田阵平吐槽了一句,把牛奶杯递到我手里。

是温热的蜂蜜牛奶。

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被这么池面的帅哥这么照顾??

“所以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脸——别打脸了行不行。万一你们的脸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

“那看来以后我得穿好防护服了。嗯……或者还得带个面罩?”萩原研二走进来,把床头的鲜花换成新的。

小孩子的食量照着成年人差远了,我吃得差不多了就放下了筷子。

“吃完饭十五分钟之后要吃药。”

“你还敢不穿防护服?”

“一直都穿。”萩原研二凑过来,给我加了个靠枕:“那,看在我这么听话的份上,要不要给点奖励?”

“……什么奖励?”

“亲亲啊……抱抱啊什么的……”

“她现在还是个小孩子。”诸伏景光凉凉的补充了一句。

“嘛,的确,等到恢复以后,就可以做更亲密的成人互动了。”

“日本的儿童保护法贯彻的不够到位啊。”

“……?”

赤井秀一??

“赤井先生?”

“日本人?”松田阵平戴上了墨镜:“虽然长相很像,但是……”

“美国人。”赤井秀一叼上一根烟,又从嘴上拿了下来:“我是她在美国留学的介绍人,现在有点私事想要跟绿川小姐聊一下。”

我就默默的看着这三个日本警察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什么也没说的退了出去。

“他们很在意你啊。”

“我的身体明明没有问题,他们就是担心过头啦。”

“……”赤井秀一没说什么:“但是你的身体很差是不争的事实。”

“还有,抓你去组织里的人,是贝尔摩德对吗?她现在潜入了学校,我们正在布置对她实行的抓捕计划。”

“嗯。”

想到了满月篇的功亏一篑,我告诉赤井秀一:“她很在意江户川柯南,和毛利兰,如果贝尔摩德挟持他们的话,其实不用在意人质的安全。她比你们还在意他们。”

“……是吗?看来腐烂的苹果还没有完全烂透啊。”

“如果你能成功的抓捕贝尔摩德然后从她那里得到信息的话,你的收获比你自己去卧底可大太多了。”

“我知道了。”

“对了——”赤井秀一在我枕头边放下一个东西:“你如果有需要的话,会派的上用场的。”

我摸了摸,怎么看都是一根口红。

颜色还是——诶?居然不是死亡芭比粉了?

这家伙转性了?

“你之前说过的,买这个颜色的最适合你的皮肤。本来是给成年的你准备的,没有想到你又一次变成了小孩子。”

赤井秀一又叼上了烟:“把口红的部分拔下来就可以击发。只是无法精确瞄准。”

他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记得联系我。”

 

 

医院不是适合修罗场的地方2333

评论(64)
热度(9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