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63)

本章高能

ooc预警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绿川老师真的好厉害呢。”

“嗯?怎么了小林老师?”

她双手趴在我书桌上堆的书上:“你男朋友今天过来给你送便当了,对吧?”

“……嗯……还不是男朋友!”

“诶?你之前说的可是哥哥的同学哦。”小林澄子凑过来:“看起来现在是有了要交往的想法了吗?”

“嗯,是啊。”我看了看手机。

微信许久不见的新消息提醒。

安室透

……你终于来到我的世界了……

安室透

你现在……幸福吗?

看到这些原本是我打算发送给他的话,我愣住了。

安室透

我是不是……被你讨厌了?

这些文字用的全是中文。

安室透很快又发了一段过来。

安室透

看着松田,景,萩,他们几个和我重新坐在一起,我真的好开心。

安室透

可能就是因为太开心了,稍微有点回到学生时代的活跃了呢。

安室透

其实我……我真的好开心。特别是能够重新见到你。

我沉吟了许久,终于在键盘上开始敲字。

安室先生……你……

电话打了过来。

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存在我手机上的……

上面写了三个大大的汉字。

阿姆罗。

自己玩自己的梗没关系吗?

……公安警察要弄到我的电话应该是很容易没错了,不过这号码什么时候存的。

“喂?”

“你终于接电话了啊,我还以为你不肯理我了呢。”他轻声说:“可以见一面吗?我很难有时间在东京一带活动。”

“……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今天下午五点,到你昨天去的那家便利店,我会在那里接你……但是为了避免麻烦,请你稍微做一点变装,然后把照片发给我——你会的吧?”

“好。”

我把自己的胸垫了好几层,头发选了个硬核的酒红色,眼睛选的柯南人均蓝眸,脚上没招,选了双十公分的高跟鞋。

踩的我感觉像在踩高跷。

脸我准备了张美人脸——是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

诸伏景光震惊的看着我——他今天回来的很早,主要是请人来修理被砸坏的房间的,现在人已经走了,他一个人坐在客厅:“你……”

“嗯,我要出一趟门——对方你认识。”

而且我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不是存在的人。

诸伏景光想了想,没有说什么。

“……你会回来的吧?纱织……”

他垂下眼睛,表情里,带着些难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明明说出不要做兄妹的话的人是我。”

“……今晚你会回来吗?”

“会的。可能会晚一点,不用等我吃饭。”

跟安室透那个肉食男一起过夜,我怕不是不想好好过日子了。

“你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啊。”一上马自达,安室透看着我眨了个wink。

“……你……”

“这张脸……漂亮倒是漂亮,可是不像你。”

“切~你直说我长得不够好看就是了。”

“不是,你很可爱哦。”

“跟我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安室透所谓的地方,就是……

一路狂飙飙到东京都郊外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的荒郊野岭看星星??

“这个地方,你可以用本来面目了。”

我把易容拆下来——没敢嚣张的一撕,毕竟回去还得用呢。

“你叫我过来……就是在东京都郊外,坐在你的马自达里……看星星……??”

“……老实说……我很少对女性真正的有这种心情。”

他轻声说:“这种……想要亲吻,想要拥抱……想要把你放在怀里好好珍惜的心情。”

“我做的便当,喜欢吗?”

“……”四份便当,当我吃到曾经在我家吃过无数次的味道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了那一份一定是他做的。

“我的口味,你一直都很了解啊。”

“……是啊……我从小时候就……就喜欢你……”

“别扯了好嘛?安室先生……如果你要问我什么问题的话,我也可以……”我随手在他头上摸摸头,虽然长大以后是个喜欢搞桃色陷阱的绿茶,但是好歹也是我推:“只要你不搞内讧,你要什么组织的信息我知道的都能给你,咱们这关系你就没必要扯这些杂七杂八的了,反正你一直以来也是我最舍得砸钱的……”

“……!”我闭了嘴。

安室透的表情,是我从来没见过的。

眼神黯淡的几乎没有光亮,咬着牙,眼神空洞的看着我。

如果不是没有眼泪,我几乎要以为他在哭。

“……”他喊我的名字,是我的全名,用中文咬牙切齿的喊出来:“你……”

他抓着我的肩膀:“……你就是这样看待我的心意的……?”

“我对你的感情……还有……我对你的告白……你就是这样认为我的……?”

“我对你的亲近,欲望……还有那些亲吻和拥抱……难道你以为,这是为了套情报而做的?”安室透攥着我的肩膀冷笑起来:“你知道的那个等级的情报,对我没有丝毫用处。你太小瞧警备企划课和组织的能力了。”

我是真的怂了……

他的动作很温柔,手按在我的心口上:“你的心里面……根本……就没有在乎过我……还说什么喜欢?”

“不是,我说的那种喜欢跟你说的那种……”我赶紧试图安抚他,然而他明明知道这个情况啊。

看他这个情况我觉得……

“……还有那段记忆的……失去了医生……萩……景……松田……伊达……只有你和我而已了。”他抱紧了我。

“我希望他们一直活着,开开心心的幸福着……但是……我好孤独啊……”

他抱我抱得死紧:“而你……竟然能跟我说出这种话?”

“……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甚至讨厌我也可以理解……你觉得尴尬不想见我我也可以一直不去见你……但是你怎么可以怀疑——”

“我对你的心意?”语气平静到了极点。

他没有哭,但是我觉得,他这样平静的,紧紧地抱着我,说这些话。

比嚎啕大哭还要难过。

 


 

评论(213)
热度(10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