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83)

本章低能

ooc预警

沙雕预警

求喜欢

求推荐

求评论

寂寞如雪

 

我跟朱蒂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她的上课内容。

说实话这个傻姑娘只不过是凭借着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帝丹潜伏,当然本职工作做的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她确实没什么能给我的帮助。

于是在我回来的这天,我去校长办公室报道。

“您好,我是绿川。”

办公室里还有另外一个男人。

褐色的头发,戴着眼镜,长得很好看。穿着米色的外套。

——新出智明。

“……哦,是绿川老师啊,欢迎你来到帝丹高中。”高山衣校长对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位是担任校医的新出智明医生,新出医生,这位是新调过来的绿川纱织老师。”

新出智明看了看我:“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新出。”

“你好,新出医生,我是绿川。”

高中生的课程比小学生的要难处理得多,我自己的日语和英语本身就来自于填鸭式教学,虽然因为长期使用水平没有下降。

但是还是要做相关的准备。

“一会儿放学我们要召开会议,绿川老师也一起来吧?”

我对班上的学生做了简单的认识,测验,还把从京都带回来的用不完的伴手礼发给了他们。

关上门以后,听到班上的学生们议论纷纷的:“我们这次的英文老师真的好可爱啊!”

“皮肤好白,看上去很漂亮啊。”

“你们看过没有,这位老师原来曾经卷入过爆炸案件!被绑架之后跳入了大海!”

“诶……?还活着!”

“是吧!”

这些八卦看来得一直伴随着我了。

结束了教职员会议,我在办公桌上做着准备。

门被敲响了。

“我可以进来吗?”

这声音太熟悉,我抬起头。

松田阵平没有戴墨镜,西装敞开,双手插在裤兜里:“你现在的工作忙碌了不少啊。”

“阵平先生?”

“谢谢你的御守。”他依旧靠在门板上,身上挎着包:“不过,这对我来说太小女生了一点。”

“都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家吗?”

“不想回去。”

最后我还是没搬家。

诸伏景光说那个地方虽然装了监控摄像头,但是至少那个地方的安全保卫的确做的还是很好的。

而装在玄关的监控本身也说明了没什么其他的意思。

最后我拆掉了那个中指的照片,假装无事发生。

但是……不想回去了。

松田阵平走过来:“我知道一家居酒屋的酒不错,小菜也很好吃。走吧,我请你喝酒。”

“……喝酒……我不会喝……”我在本子上又写了几个字,完成了高二的教案。

“男人在不想回家的时候都会选择去居酒屋喝酒,喝到晚上才回家,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但是……我又不是男人。”

居酒屋里,我点了些热腾腾的料理打底,然后去抓酒瓶——

松田阵平拿过酒瓶给我倒上了。

“日本的习俗,女孩子不要自己倒酒。”松田阵平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否则会嫁不出去的。”

“噗……”我笑了出来,一杯干了下去:“还真是有趣的习俗啊……松田老师。”

“嗯。”

“去京都有什么好玩的吗?”

“嗯!超好玩!清水寺好漂亮的!我蹲在金阁寺抽卡的时候还出了不少货!”我一边喝一边就着小菜,嘴里就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东西。

“你要吃这么多东西吗?”他没给我倒酒了:“喝的不少了……你酒量也太差了一点。”

我去抓酒瓶,他无奈的又给我倒满:“嗯……好咸,要再喝一点啦。”

“好饿,垫垫肚子。再喝酒,对胃要好一点。”我解释了一下。

又喝了几杯,我捂着额头:“阵平先生,回去的时候记得吃一点粥,这样比较养胃。”

“说到这里,阵平先生喜欢吃什么呢?我答应你的便当还没有给你做呢。”

“你会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松田阵平喝了几口:“粥……?你是打算让萩原给我煮吗?”

“不行吗?煮粥很简单的,用电饭煲就可以做……再不行的话做一锅米饭,然后加上水煮到沸腾就可以了。”我又喝了几口,摸出手机:“我给研二先生打个电话……”

“……那家伙是不可能煮粥的。”松田阵平按住了我的手:“还有,你指望宿舍里能有这些材料和煮粥的用具吗?”

“那你喝了酒以后胃得多难受啊……”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好可怜啊……”

“的确,是很难受。”

我站起来:“那……跟我回家……我给你煮粥……”

“诶?可以啊,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如果把醉成这样的女人丢在这里……还不知道会被什么败类捡走呢。”

夜风一吹,我觉得有点晕乎乎,心里更美滋滋了。

站在公寓房间门口,我伸手往自己的兜里摸:“钥匙……钥匙……钥匙一般在哪个口袋……?”

包被人拿走了:“钥匙明明是扔在了这里,你都醉成这样了?”

“嘿嘿嘿……你好聪明啊……”

“这算什么聪明的……”门开了,因为是1K的房间,在玄关脱了鞋就是厨房,我在米桶里舀了米:“你等一下……我给你熬点粥,你吃了再回去。”

“……你这样的情况,真的没办法让人放心。都醉成这样了,还非要煮饭吗?”

“煮饭很简单啦……”我淘了米,加了水,放进电饭煲里:“冰箱的上层……我找一下……应该是有我买的牛肉干的,你可以拿来配粥吃。或者我给你切一点……”

我从冰箱里拿了牛肉:“我给你切了……”

“……你是要让我吃你的手指吗?”

有人把我抱在怀里,从身后抽走了我手里的菜刀,几下切完了牛肉,装在盘子里。

“好厉害……”

“粥也差不多好了。”

在我去揭锅盖以前,一只手又把我拉了回来。

“会烫伤的……果然是醉的彻底糊涂了。”

“阵平先生……”

他把粥盛到碗里,吹了吹凉,然后温温热热的米汤进了我的嘴里。

“需要醒酒的,怎么看都是你吧?”

“粥好了……好吃……”我眯起眼睛砸了咂嘴:“你进房间去吃吧……厨房太窄了……”

“进房间……?”

我打开卧室的门:“……嗯……你可以自己在里面的书桌上吃,没有餐厅,将就一下吧……”

然后我就摊到了床上。

“……果然是笨蛋……就这样醉醺醺的带着男人回家,进了卧室,甚至还这样直接躺在床上……”

被子……?

我裹了裹被子。

“……啧。”听到男人喘息着把被子给我盖好:“还好我喝的也不少……身体反应迟钝了好多……不然真的是忍不住了……”

 

 

 

你们还有没有人记得监控探头的范围

评论(122)
热度(6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