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85)

怎么这么多章了???

本章低能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你是来报案的吗?”接待处的警员问我。

“……不是……我……”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是有一件案件,我需要她来作为我的证人。”风见裕也走了过来:“绿川纱织小姐,请到这边来。”

在闲置的小会议室里,风见裕也摊开了本子:“绿川小姐,你如果是私事的话,应该没有必要来警视厅吧?”

我也不知道降谷零告诉了多少给风见裕也。

所以说关于主线我当然是不能说的。

“其实我只是路上感觉似乎有人跟踪我,所以不敢回家就直接跑到了警视厅而已。”我摸了摸耳朵。

“……是……这样啊,那你最近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你之前参与了公安的很多计划,上司拜托我多注意你的情况。”

“不用了……”

公安的帮助,还是算了吧。

这家伙是为了降谷零过来盘问我的吧?

风见收起了本子:“那你可以去休息区等一会儿,然后自己回家。”

“啊……对了。”我突然想起来我之所以要走路回家的原因:“我因为飙车驾照被停牌了,所以……”

“自己去交通课,不……我去给你处理好了。”

风见一脸“浪费时间”的表情。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实在是有点惨。

被降谷零压迫的惨无人道。

说起来……其实他那个上司炸起毛来还是很好玩的,只不过……

调戏的难度太高,鬼畜起来太可怕。

我记得当初他在我家的时候,因为三观尽碎,我想调戏他还是很容易的。

B站出了一个柯南互动视频,题目沙雕而有趣。

我看了几道题目,就把安室透拉过来让他做。

“以下哪一个是工藤新一?”

我大概在身后扫了一眼。

里面包括了:怪盗基德,工藤新一,冲田总司,和涂了粉的服部平次。

……

安室透凑近了电脑屏幕:“这几个人的脸……都是一模一样的啊……”

然后他华丽选错。

……

“以下哪一个人不是来自高达?”

A.安室透 B.赤井秀一

C.风见裕也 D.贝尔摩德

……

我忍不住捂着肚子跌在床上开始狂笑。

安室透瞪了我一眼,不服输的下一题。

“柯南在夏威夷没有学会……”安室透把题目读了出来。

A.开飞机 B.开汽车 C.踢足球 D.唱歌

他笑着说道:“能遗忘柯南的歌声真是很困难啊。”

这家伙毕竟也是把柯南的全部TV版剧情刷下来了的人,也在我的安利下看了漫画和剧场版。

虽然震碎了他的三观,但是我还是很相信他的记忆力的。

答几道题目没什么压力。

“以下那一张图是真正的女孩子?”

我快笑死了,柯南里好多女装大佬。

甚至还有降谷零在《零的日常》里的女装图。

啊不,那不是他,那是Rei酱。

我翻出那一段,笑到肝颤:“哈哈哈哈,安室先生,我觉得你穿女装挺好看的,真的。”

“真的吗?”

“真的真的,要不哪天我带你去穿女装好了~”我捂着肚子狂笑:“其实我的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你现在就可以试试,毕竟你除了个子高以外,身材还算比较纤细的。”

我说着就下了床,在衣柜里翻来翻去:“诶……?我的那条裙子放哪儿去了?”

安室透敲了一下我的额头:“你想都别想。”

“那我给你买专门的女装好了。”我趴在他肩膀上:“嗯……兔女郎怎么样?”

“以下哪一个不是黑衣组织的卧底?”

A.赤井秀一 B.安室透 C.伏特加 D.水无怜奈

我笑的彻底起不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说你们哈哈哈哈……组织里大半都是卧底了哈哈哈哈……你说你们还潜伏什么呀哈哈哈哈……我心疼琴爷……哈哈哈哈……”

安室透托着下巴:“说的也是呢,琴酒尽力了,这仗没法打。贝姐窝里横,朗姆爱宅家。波本不姓安,雪莉NTR……”

他用中文念出来这首打油诗的搞笑效果简直爆炸,我笑的快要断气:“哈哈哈哈……呼呼呼……安室……安室先生……啊不对,你不姓安,你姓安室……哈哈哈哈……降谷先生……哈哈哈哈……”

然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毕竟我·每·天·都·在·听。

手放在换挡杆和方向盘上的声音。

“我的恋人……呵……”

安室透的脸都绿了,差点把我的鼠标给砸了。

我立刻冲过去看选项,顺便保护我的鼠标。

“安室透的恋人是……?”

A.马自达RX-7

B.赤井秀一

C.国家

D.宫野艾莲娜

“哈哈哈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瘫在床上爆笑:“要不你就选马自达吧!人家跟了你那么久从高达跟过来多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赶紧赶紧官宣了哈哈哈哈哈……国家你是单恋,人家没有跟你交往呀哈哈哈哈哈……”

安室透放下鼠标,然后微笑着:“我觉得我的恋人……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拍拍我的一摞梦女本:“你们满意就好。”

风见裕也把我的驾驶证丢到我面前,让我从回忆里挣扎了出来。

“麻烦你以后不要超速驾驶了。”

“降谷零超速飙车多少次了……”我嘀咕了一声。

风见裕也转过头:“降谷先生是公安的精英,当然不一样!”

我翻了个白眼。

还不是偷窥女生的死变态。

等等……

等一下……

我那天跟松田阵平在玄关说的话干的事。

不会全被他看见了吧?

不……也许没事。这家伙天天三重身份来回切换,很忙的,不可能只盯着监控录像看我干嘛干嘛吧……?

“那,我先告辞了,再见啦,风见先生?”

我拎着包出门,跟一个男人撞了个正着。

“……疼啊……你是谁啊?”毛利小五郎跌在地上,揉着自己。

“抱歉抱歉。”我道了歉:“我还有事,要先离开了。”

“好漂亮的女孩子——我就是名侦探……”

我没有理会毛利。

伏特加出现在了这里,一定有行动,我得赶紧跟他们说这件事。


 

女主:曾经我也是一家之主~

评论(102)
热度(6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