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52)

本章高能

ooc预警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是谁?”

“诸伏先生,是我,风见裕也。”

“请进来吧。”

风见裕也手里拿着手机:“您的电话一直没有接听吗?”

诸伏景光立刻从胸前的口袋里翻出手机:“……抱歉,电用完了,没注意,有什么事吗?”他用数据线充上电。

风见裕也看了看我:“这个孩子是……”

“如果是机密的话就出去说吧。”诸伏景光站起来,给我掖了掖被角:“我马上就回来。”

“手机……”

“嗯?”他看了看手机:“不要看太久哦,好好休息。”

“以后,别放胸前了。”

“……好。”

诸伏景光随后就出了门。

诸伏景光走了没多久,我的手机就响了。

上面四个大字:松田阵平。

活见鬼啊!

接还是不接?这是个问题。

我生怕是午夜凶铃。

等等,柯南这个世界观没有鬼。

想了半天,我还是接了。

“我是松田,诸伏,是你吗?”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诸伏这个范围……

“说话啊!”

“那个……松田阵平先生?”我好犹豫的。

“小女孩……?不,这个声音……你是谁?”

“……我也不知道……他们都说我是……”

“……你那边怎么有声音在刺啦刺啦的?算了……”

松田阵平立刻挂断了电话。

刺啦刺啦的……?

不可能是信号不好——那就是有人在窃听了。

我立刻跳下床,开始找窃听器。

在门锁上找到了一颗熟悉的口香糖和熟悉的窃听器。

看样子……那个人应该在这里附近……

我若无其事的把窃听器摘了下来,穿鞋下床往外走。

风见裕也也许可能会被塞窃听器,但是诸伏景光的能力我还是信任的。

所以说不可能蹲在他们身边窃听我。

那就是在另一边咯……

我绕过走廊的拐角,在一个盆栽后面,看到了伪装成普通小孩的柯南。

“这个,是你的吧?现在还给你。”

我把口香糖和窃听器递给柯南。

柯南懵逼脸看我。

“那个……这个姐姐,不是我的啦。”

“真的吗?这上面的指纹和DNA都是可以鉴定的哦?这个医院应该有类似的设施吧?”

“那个,我只是从电视上看到,这样门锁可以不会锁上,所以就试试……”

“这个是袖口型窃听器,是阿笠博士的发明,是配合着你这双眼镜的耳机一同使用的。”

柯南懵逼了。

“那个……那个……”

好吧我的智商肯定没有他高,此时不借用信息差装逼更待何时:“找到你了啊,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那个……”他挠着头正准备继续编。

“老实说,你没必要太过紧张,琴酒那家伙是不会记住杀过的人的名字的,他现在穷追不舍的对象,不是你,而是组织里的叛徒雪莉。也就是说——灰原哀。她才是琴酒的执着对象,至于你,只是琴酒随便干掉的人中的一个罢了,没必要自作多情。”我双臂抱胸靠在墙边。

话说回来,如果不知道组织boss的人看到我这个架势,是不是以为我才是BOSS。

【大危机啊……】

【绿川纱织不是都已经死了吗?这突然出现的女孩子其实是假扮的吧?】

【其实她应该是朗姆吧?你看她经常闭一只眼睛眨wink】

【万一是贝姐?】

【贝姐怎么会这么矮】

【贝姐不是新出朱蒂赤井三选一吗】

脑补了一下弹幕……总觉得我自从穿越之后,就没少这么干……

“你是谁?”柯南看着我,有点犹豫的问:“你不会就是……绿川……”

“绿川纱织——他们也一直都是这么称呼我的。”

“你,你不是死在之前爆炸犯对警察的报复性劫持了吗?”

原来我之前是这么回事……我决定去网上搜搜新闻。

“谁知道呢,老实说,我一点都不记得了,那些事情,就连这个名字都是他们告诉我的。”我摸摸柯南的头:“不用担心,琴酒要是知道APTX4869可以变小的话,你早就死了一百回了,不用怕。谁死了你都不会死。”

我觉得我应该已经上钥匙孔了,再努把力说不定能在op里担任重要位置。

柯南彻底被我炸懵了:“你也是被喂了那种毒药吗?”

“是的。”我笑笑:“而且你不用太害怕那个组织,贝尔摩德对你可是非常在意呢,她跟boss的关系非常特殊,她会努力的保护你的。哦,也包括会努力保护你的老婆。”而我就是被她抓去做实验那种。

“……”趁着柯南懵逼,我跟他道了别:“以后有事可以直接问我,不用偷偷摸摸搞窃听。”

“人我已经找到了,还活着,你可以通知降谷不用太担心。”诸伏景光说完这句话就看到了我:“你怎么出来了?”

我要是供出柯南,他活得就更难了。

“哥哥……”我正准备找个理由,就看到诸伏景光瞳孔一缩。

“……?”我这只是很普通的打算伪装成小女孩跟他说话啊……?

等一下……我应该没娶他,而我跟他同姓,应该就是以姐妹关系……他又说了我都是叫他名字,所以说我叫他应该是——

“景哥哥?”

“你想起来了?”

他蹲下来看着我。

“没有……只是觉得我之前大概应该是这么叫你的……”

“快回去休息。一会儿要吃药了。”

风见裕也一脸懵逼:“诸伏先生,这个孩子是你的……”

“女儿?妹妹?”诸伏景光笑着把我抱起来:“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啊。”

“我先告辞了。”

诸伏景光抱着我走回去:“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身体有多差?还在胡来?”

“诸伏。”

背后有男人的声音响起来。

“松田。”

诸伏景光抱着我,把我放回了病床上:“进来说吧。”

活的松田阵平!!!!

“喂,阵平,你好歹也等等我嘛。”门外另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捧着一大把花。

“诸伏,该不是你生病了吧……诶?”

……萩原研二!!!!

我今天一直在活见鬼吗!!!

“这个小女孩是……”松田阵平皱起了眉。

“总不会是你女儿吧?不对……”萩原研二走过来俯下身子:“看长相不像你,更像是小时候的……”

“纱织。”诸伏景光把我的拖鞋摆好。

“诶?纱织小姐有孩子了?”

“她就是纱织。”诸伏景光扶着我躺下,给我掖了被子,然后去翻药。

“真的……?”

松田阵平仔细看了看:“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他走过来:“所以说,你……”

“她失忆了。”诸伏景光轻声说:“别说是你们了,就连我也不记得了。”

“如果说因为爆炸的冲击造成失忆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啊。”萩原研二拿起花放到床边插好瓶。

“那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他手放在胸前,微微躬身,行了个礼:“我叫萩原研二,机动队爆炸物处理组。是纱织小姐的男朋友。”

“你……”

男朋友……?

我之前搞出来的事情这么大吗?

“别油嘴滑舌了。你那天晚上还在感叹表白失败要再接再厉。”松田阵平无情补刀。

“……好吧,看来骗不过去啊。”萩原研二再次躬身:“那请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萩原研二,爆炸物处理组拆弹专家,纱织小姐,我是你的爱慕者。”

我眨巴眨巴眼睛。

一脸懵逼。

我这是什么情况?突然从后妈笔下的女主变成亲妈笔下的了?

这都是什么池面帅哥啊??

太好看了吧!

下垂眼太犯规了吧!!!

松田阵平叹了口气:“忘了也没什么——你还活着就好。看你的情况也不是很快就能出院的样子,好好休息吧。我们会抽时间过来看你。”

“真的好可爱啊……”萩原研二戳了戳我的脸:“皮肤也好柔软好光滑的样子。诸伏你这家伙藏着这么可爱的妹妹一直不给我们看就算了,她回来了居然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告诉你们干什么?”诸伏景光正在手机上敲字。

“唉……你跟降谷那家伙学坏了。”萩原研二浑不在意:“那么纱织小姐,有时间我们在line上聊哦,还有,你现在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好了,先回去吧,她需要休息。”

“阵平你……你自己不敢表白就不要拦着我啊……”

诸伏景光关上了门。

我在手机上搜索着之前柯南说的那起案件。

诸伏景光握住了我的手机。

“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说给你听。”他说:“你的手帐都在家里,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翻着他们,比新闻媒体颠三倒四的报道好很多。”

“而且,你的身体还没有调养过来,不要太费神了。”

他靠在床边,把手机重新插上充电线,拿走了我的手机:“休息一会儿吧。”

“你是要哄我睡觉吗?”

“好啊。”

他把熊塞到我怀里抱着,轻轻哼着听不清歌词的歌。


 

 

女主:抓紧一切时间装逼!现在不装以后就没法装了!

女主&松田:鬼啊!!!

萩原:假装自己有名分

评论(129)
热度(10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