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零梦向】惊魂假期

3300粉

半小时滚一篇滚出来的,基本等于脸滚键盘性质

随意看看,不好看的轻点右上角



……等等……怎么回事……

身上好热……

你睁开眼睛。

发现自己——

跟一个男人躺在一起。

“啊——!!!!”

尖叫之后,你快速捂住嘴,从床上弹了起来——

然后你快速的在房间里搜寻手机。

对,得赶紧报警!你被陌生的大叔绑架了!

“!!!!怎么了?”

同时跟你一起从床上下来的还有那个男人。

男人的金发都睡的一团乱,身上只穿着三角裤。

就是这样的造型吓得你惊慌失措。

他茫然的眨了几下眼睛:“……?做噩梦了吗?来抱抱?”

“变态!!!不要过来!”

“…………等一下,这个声音……”男人清醒了,他瞪大眼睛看着你。

“这是……你十几岁的样子?”

“……………………………………”你瞬间精神紧张:“我才十四岁!你!你死变态!”

一般来说就算是一些变态老男人贪恋年轻的姑娘,也会找十六岁以上的高中生。

这家伙!居然会对初中生下手!

而你现在……

制服没了,玩偶睡衣没了,身上是睡裙,很难想象自己遭遇了什么。

“等一下……我稍微解释一下……”男人摊着两只手解释着:“……”

他先叫了你的名字。

完蛋!是跟踪狂!

你直接往窗台的方向跳,然后瞬间恐高症发作——

这个楼层的位置至少有几十层高。

下一秒你被死变态扯了回来。

“冷静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碰我!救命啊!死变态!!!放开我!!!!!!!!!!!!邻居有没有人!帮我报警啊啊啊啊!”

“………这里的公寓以隔音著称,邻居听不到的。”金发男人一脸无奈:“之前变小的人都是只是身体变小,你没服药就算了……竟然精神也会变小……吗……”

“……?”

那不是说明你逃不掉?

你直接冲向男人。

“……?”他伸手正要接住你,你快速一跳。

从他身侧直冲门口。

冲出卧室,就是条长走廊,你继续往外冲。

客厅里有固定电话,你赶紧抄起电话。

“救救我!我被陌生的大叔绑架了!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应该就是这部电话安装的地址!”

男人此时也跟了出来,他穿了件睡袍,看上去是没什么攻击力。但是你还是害怕。

你找到了入户门的位置,一边盯着他一边往那边退。

“……唉……”金发男人的表情似乎还很委屈:“为什么好不容易休假会是这样……”

“其实我们是夫妻关系——”

“日本十六岁才能结婚!我信你个头!”

“……”男人揉了揉额头:“你只比我小——”

“……小二十几岁了吧!”

“……………………”男人再次揉额头,小声嘀咕:“还好今天孩子都不在……”

你更戒备了,快速的退到门口去拧门把手——

门开了。

逃都逃不掉的可怕现象并没有出现。

然后你看见了门外的一大堆警察。

“……女孩子……?”

然后金发男人出来了。

他一把把你拽回去。

“!!!!!降谷局长??”

“…………”

你被拖回去,然后听见金发男人在说:“我女儿跟我吵架闹别扭,麻烦你们跑一趟了,很抱歉。”

“好的局长!”

…………局长………………

那你还跑得掉吗?

你坐在客厅的地板上,开始抹眼泪。

男人叹了口气,关上门:“让樱背这个黑锅……也是没办法……下次给她补点零花钱吧。”

你坐在地毯上大哭。

“……!”

他赶紧过来,本能的给你擦眼泪,然后又收了回去。

最后递了个帕子过来。

然后听见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

金发男人先是对你出示了自己的证件:“我叫降谷零,这是我的身份证件。”他把警察手帐放在你面前。

上面写着他的名字和职位。

降谷零。

警视监。

“这是我们的结婚届。”他把昏黄的表放在你面前。

“……如果你稍微抬头的话……上面就是我们的结婚照和全家福。”

结婚届上写的是你们俩的名字。

面前这个看起来很像跟踪狂的大叔……实际上已经四十五岁了。

他比你大五岁,也就是说……

“我四十了?????不要————我才十四岁!!!”

“冷静一下……”降谷零摆着手:“你现在不是十四岁的样子嘛,不要太焦虑……虽然我们的小女儿跟你现在一样大……”

“………………………………”

哪壶不开提哪壶!

“…………哄女儿的经验在哄缩小的太太的时候好像没用啊……”

“……总之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现在可以稍微相信我了吗?就不要在地板上蹲着了。”

你看了看他。

这是你老公?

“不能接受!我不要老老的欧吉桑!”

“………………………………”

“当年我也是很受JK喜欢的啊……就算是现在……我也……”他愣住了。

“欧吉桑听起来就很变态!会是那种在家不穿袜子——”

男人看了看自己光着的两只脚。

“起床不刷牙——”

“………………”

“只穿着睡裤在家里喝啤酒的欧吉桑!不要!”

“……………………你给我过来……”

降谷零一把把你抱起来,放在了主卧的床上。

然后关上门出去了。

几分钟之后,进来一个衣冠楚楚的成年男人。

“……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没问题了?”

“……果然还是欧吉桑!只有欧吉桑会用这种颜色!”

“这领带是你给我买的……”

他把你按在床上让你冷静,结果……

“……糟糕……身体有反应了,我不会是变态吧……”

“不行不行……现在还太小了……十六岁的话可以……”

……

………………

………………

完全恢复了的你躺在床上,回忆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情。

……好丢人。

好丢人!

好丢人!

你把头埋进枕头里。

降谷零拿了牛奶:“好啦好啦……是我不好……”

“………………………………降谷零,你居然会对十四岁的女人有兴趣,我觉得你有问题。”

“…………”

“…………”降谷零叹了口气,然后躺在你身边。

“‘大叔’现在要变态一下了。”

“?????住手!”


评论(12)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