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54)

本章高能

ooc预警

沙雕预警

 “也太奇怪了吧?”医生做完检查之后说:“之前体内大部分药物居然已经全部消失了,现在只剩下普通的营养不良和贫血。”

“也就是说,可以出院了是吧?”诸伏景光拿着检查结果,仔细地看了看:“药物成分已经消失。”

“嗯,收拾一下,就可以准备出院了。”

诸伏景光给我裹好了外套:“那,我们可以回家了。”

“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稍微自由一点了……”

“……你一直都是自由的呀。纱织。”他蹲下来,眉眼弯弯。

整个人的气息都柔和了好多:“只不过你现在是个小孩子,而且总是容易遇到事故,所以说一直需要人照顾你。”

“……好吧。”这段时间他柔和了不少,只不过还是执拗的很,我惹不起他。

手机响了,我摸出来。

赤井秀一……?

“赤井先生吗?”

“嗯。”他的声音压低了一些:“你的身体怎么样了?”

“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

“是吗?那……你要不要去看一场马戏秀?”

“马戏秀?”

“嗯,保罗和安妮马戏秀,要不要一起去?小孩子对这个应该很感兴趣吧?”

“拒绝动物表演。”我按着话筒:“而且,我也不是真正的小孩子。”

“……”他轻声笑了笑:“如果我说要去见詹姆斯呢?”

“我们之前见过面?”

“啊,是的,在美国的时候,你第一次变成小孩子,当时依靠着声称是我的女儿,你在FBI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呢。”

……

我就说当时赤井秀一为什么那么自然的就声称我是他女儿!

原来这个脑洞最开始是我开的!

“谢谢你的好意了,但是,我有点事情想要查证。”

“关于你的记忆?你不会连我也不信任吧?”

“不,我想我现在的潜意识里记忆已经恢复了。但是……我需要更确切的证据。”

我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我做过什么,没做过什么,心里想的是什么——这些不可能靠着他们给我的信息来补充。

“那,就先这样了。”

诸伏景光给我收拾好了东西,办了出院手续,正准备离开医院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随后他简单的说了几句我根本听不懂的话,然后就挂断了。

“你先留在这里,一会儿……我让松田和萩原来接你,其他人你都不要相信。”跟我交代完,他就急匆匆的出了门。

啥情况?

我乖巧的坐在原地待了半天。

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只有赤井秀一给我的口红型隐形手枪。

还只有一发子弹。

坐了好久,也没有等到人。

到底什么情况?

我给萩原研二打电话也没有人接。

到底出了什么事?

我抄起手机就冲了出去。

一切都很正常。

我在医院附近转了好几圈。

要不——去找柯南好了。红方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内讧了也是够不容易的,虽然柯南保密能力不行……

我在手机上按着地图软件:“毛利侦探事务所……应该有人上传坐标吧?”

萩原和松田如果过来的话肯定会给我打电话。

于是我心安理得的往那边逛着走。

路过一个小巷,听到里面有很轻的喘息声。

这特么是个半年发生几百起凶杀案的世界。

但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万一能让柯南少破一个案子岂不美哉。

我手机按好了报警电话,手随时按在拨号键上,另一只手按在口袋里的枪上。小心翼翼的走过去。

小巷里的人背靠着墙壁,身上还有血腥味和硝烟味,手里握着手枪,等我看到他的脸的时候,他也看到了我。

安室透怎么会在这里???

我身体都绷直了,脑子里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往外冒。

“找到你了。”他垂下眼睛看着我。

靠靠靠!!

虽然他是个二五仔,但是他也不一定就不利用其他人往组织中心爬啊!他只是根据红方定律绝不杀人!

安室透对着我走过来。蹲下身子。

我攥紧了手枪,准备给他来一下。

“现在我也看到了你小孩子的样子啊。”安室透伸出手把我抱在了怀里,在我耳边,喊了我的名字。

不是绿川,也不是纱织,而是我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就坚决不用的——本名。

我一下子呆愣在了当场。

“阿零这么想是不对的哦,生病的时候会关心你的人,即使是你健康的时候也会关心你的。如果你想要关心就要把自己弄伤的话,是在让关心你的人们担心哦。”

“西装领带,一脸严肃认真的就是降谷零。黑马甲领带,黑手套黑化脸就是波本。阳光美青年就是安室透啊。”

之前潜意识里已经恢复的记忆一起涌来,我整个人被他抱着,懵懵的站得很直。

小孩子的身体太小,他的手臂可以把我圈两圈,他抱紧了我:“你没死……真是太好了……”

他死死地抱着我:“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

面对他的责问,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第一次知道你来了这个世界,就是看到你的墓碑。”他咬着牙:“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你知不知道我……”

“我也不知道是你啊……”终于,我弱弱地说了原因。

“你可以试着联系我。”他依旧抱着我:“我本可以很好地保护你,无论是组织也好,还是那个炸弹犯也好,本来你都不会有事!”

他的身体微微发抖:“还是你觉得,我这样的卧底,根本就不值得你信任?!”

这说的太严重了……老实说我只是没想到他是我认识的那个……不然我肯定会找他认亲啊,欠我人情的话总要好相处一点,我也没有那么大的歉疚感。

安室透的责问让我心里直发虚,甚至都忘了尴尬了。

“那个……我现在不是也没事吗……”

我怂了,我是真怂了。

安室透微微放开了我,眼神暗沉了下来,整个人透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这……这是要干嘛?

“你试的那个药物,如果不是当时我在,恐怕你就没办法现在轻描淡写的说出没事了。”

“……”我一下子脸爆红。

当时的药物只是麻痹了感官,清醒过来以后该记得的还是会记得啊!

当时我的情况……在场那么多男人……是啊……如果他不在的话。后果的确不堪设想。

但……但是……

我……我……我跟这个男人……

安室透的压迫感骤然消失了。

他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很温柔,但是总觉得很让人难过。

手指给我拨开有些凌乱的发丝。他看着我。

“虽然心智没倒退,但是长相是完全的小孩子了呢。”

他的手撑在墙壁上,把我整个人圈在里面。

……!

蓝色的眼睛近在咫尺。

在实验基地隔离室的那件事总共也没有过去多久。

记忆还很鲜明。

我下意识的又擦了擦手。

“觉得恶心……?”安室透眯起了眼睛。

“我……我只是不习惯……”

为什么明明之前我还能找到一家之主的尊严,现在我完全气势上就输了啊!

“那你多试几次就习惯了吧。”

“那个……我现在还是小孩子的身体……”我怂了,我是真怂了!

他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这样……可以吗?”

“……嗯……”

本着人道主义,我拍了拍他的背。

“我喜欢你。”

“……!!!”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喜欢我……???

这是……告白……??

我这下真懵了。

“那个……安室先生……我……”

我条件反射的就想拒绝。

“你跟我说过的。你对我的喜欢就像叶公好龙。”他抬起头,捧着我的脸:“但是我对你的喜欢是认真的。”

他不是要跟国家过一辈子吗……

太阳的移动让光照在这个原本阴暗的小巷里。

带着茧子的手,在我的脸上轻轻地摩擦着。

“安室先生……”

“我喜欢你,所以……请务必考虑一下。”安室透轻轻吻了一下我的额头:“请不要再拿我当成纸片人了好吗?”

他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胸口:“这颗心脏……是活着的,会为了你而跳动。”

手下的。

是温热的胸口。

感受到的。

是清晰的心跳。

 

 

透子:你是不是不信任我了所以都不找我!

 

评论(163)
热度(138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