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67)

本章……低能吧?

不要细思

否则可能会掉san~

本文出现的所有行为请小朋友不要模仿~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这个房间有个很大的玻璃窗。

因为是高层,坐在窗前,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外面的天空。

天气是什么样的,也会如实的反映在我的眼里。

星期五,天气,阴。

没有出太阳,云层厚厚实实的铺了满满一层。

我一直看着云彩,看到天都黑了,也没有下雨。

有几只鸟在城市上空快速的飞过。

阴影在昏暗的光芒下很不明显,不过仔细找,还是找得到的。

天黑了。

月亮其实在太阳落下来之前就出来了,只不过因为太暗了所以看不清楚。

当然天上全是云,也看不见月亮。

也看不见星星。

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吗?

大街上有好多车。

开着车灯,堵成了一大片。

玻璃很厚实,声音传不上来。

我敲了敲,确实很厚。

……到底什么声音啊……好烦……

……对了。

睡着的话就听不见了。

我躺到床上,抱着膝盖,睡着了。

星期六,天气雨。

玻璃窗又大又明亮。

如果不是下雨的话,早上起来阳光可能会把我晒醒吧?

我抱着膝盖坐着。

因为是下雨,所以今天天上没有鸟在飞。

噼里啪啦的雨滴被风吹在窗户上。

到底是什么声音……好烦……

绿色的……

是叶子吗?

这风能把掉了之后的叶子卷上来,也很厉害嘛。

叶子贴在了玻璃上,被水的附着力吸得很结实。

我戳了戳叶子的边缘——当然是不会掉下去了。

什么声音……

不管他。

我继续戳叶子。

等到雨水逐渐的把叶子打歪了,叶子才掉了下去。

飘下去的那一秒,我忍不住伸手去抓——碰到了玻璃。

雨下了一整天,我也就看了一整天。

我发现很多的水滴都不是一模一样的。形状差别好多。

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上面大,有的上面小。被风拉扯成各种形状,掉到玻璃窗上的时候,又完全不一样了。

为什么这个声音一直在烦我啊……为什么啊……好烦啊……

下了一天的雨,云彩都下干净了。

到了晚上,星星总算就出来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那个声音又来了……

不对……这次还有别的声音……好烦啊……

我只是看看天空而已,为什么要这么烦我?

我没有理睬。

好难得看到星星啊……

感觉到什么东西把我挡住了,声音又响了起来。

我一把推开,继续看着玻璃窗外面。

地上,有好多车……还有好多的人。

只是这样看着窗外的话……就没有痛苦……没有悲伤……也没有恐惧了。

我喜欢的世界,是安静的……无声的……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我随便抓了个东西,往耳朵里塞。

这样是不是就不用听到了……

手上一疼,东西掉了。

好烦。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待着而已。

又疼了一下……我眼前一黑。

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不是昨天那扇窗子了。

因为已经不是昨天那个房间了。

白色的,到处都是白色的。

但是也有粉色的,黑色的。

但是还有一扇很大很大的窗户,有整面墙那么高,有我那么高。

可是太矮了。看不到天上的鸟。

不过可以看到天上的云。

雨下过以后,云彩都干净了好多,变得白白的。

就和房间的颜色一样。

白白的,亮亮的。

太阳光有点刺眼,我躺在床上。

只要坐起来就可以看到阳光。

亮亮的,很温暖。

有一只手,拿了一颗药物,放在我的嘴唇边。还有一杯水。

还有声音……

是一个人吧……?

不……我不要!我不要!!!!

我滚在地上尖叫。

对……只要吃下去,就会从我的脑袋一直疼到我的手指,疼到的我的脚掌,疼到我的后背,浑身上下到处都疼。好疼好疼。

哭也没有用,求也没有用。

好疼好疼……

我不尖叫,尖叫的话他们只会把药物给我塞进去。

我一拳打到那只手上,让他缩走,然后我抱着玻璃窗——离太阳最近的地方,抱着我的膝盖。

我甚至不张嘴喘气——我不能给他任何给我吃药的机会。

声音太乱了……

到晚上,我没有看见晴朗的夜空,因为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

我抱着膝盖,一直盯着他。

什么味道……

我困得不行了,睡着了。

应该是星期一,天气雨。

是小雨。

淅淅沥沥的一直在下。

我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房间,那个熟悉的窗子。

床好像近了一点。

我坐起来就可以看到窗外。

黑云。

小雨。

一直在下。

是天空在哭吗?

好悲伤……好难过的感觉……

有个人吗……?

他没有再说话了。

安静的话……就没关系……

过一会儿他离开了。

走之前,放下了很香很香的东西。

是丢的吗?

不过好想咬一口啊。

甜的诶。

好喜欢。

我继续坐在窗子边上。

安静……

那个人似乎也知道我讨厌烦躁的声音。

当我看到放下来的东西消失的时候,我都没有注意到。

天空……离我好近啊……

小鸟在天上飞。

他们一直都在天空的怀抱里。

好……幸福的感觉。

他们的烦恼是什么呢……

啊,捉不到虫子。

嗯……鸟窝淋湿了?

那样的烦恼多简单呀。

如果……我也能去天空的怀抱里……

窗户……不就是通往天空的门吗?

……好像没有门把手。

不过……可以踹一踹。

我踹了两脚。

没开。

脚疼。

我坐在窗边,开始拿拳头打。

一下,两下……三下……

开了。

玻璃碎了。

我把碎玻璃划拉到一边。

好了,可以出门——

一股很强大的力气把我整个人往后扯,把我压在床上。

是……个……人……?

他浑身都在颤抖,却很快退的离我远了一点。

他在……说什么……?

这个声音……就是这几天……一直在缠着我的那个声音……

在说……什么……

“我以为……你……你开始吃东西了……至少说明……你……好了一点……”

“求求你……如果你……不要我了……也别用这种方式抛弃我……”

“求求你……求求你……”握着我的手……在痉挛着。

“……不要的话……我可以离开……再也不来见你……别……别这样……别这样对我……”

 

 

 

 

 

如果没看懂的话这几行就不用看了……保存大家的san值

不是景光的错~女主自己在被酒厂虐过以后,虽然维持着沙雕的表皮,但是内里还是受了伤害的,然后这几个人面对他们的时候内心又一直在担心,同意的话就觉得自己不对。不同意的话担心他们受伤……在跟景光亲吻的时候妹子彻底意识到自己这样反反复复就是不对的……道德感压在心里太沉重,加上之前的被虐经历其实一直都有影响,所以就……

你们懂得

评论(206)
热度(8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