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64)

ooc预警

本章高能

求评论

求喜欢

求推荐

“对不起……对不起……安室先生……对不起……”

我抱着安室透,也只能掉泪。

“……如果……喜欢我让你那么难过的话,那你就……不要喜欢我了吧。”

“这真是最无情的拒绝了。”他放开我,眼睛看着我,我看不懂他眼睛里的神色:“你说你不会爱上我……我还可以想想办法,但是你让我不要喜欢你……”

他摸着我脸上的泪水:“这样,真的是最让人疼痛的拒绝了啊。”

“对不起……安室先生……如果你要我喜欢你的话……我是喜欢的……可我想你要的喜欢,应该不是我能给的那种……”

我也哭得快要崩溃了:“我真的对不起……所以说……请你……”

他把我脸上的泪水擦掉:“……看来我对你的感情,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呢。”

“像我这样行走在光影之间,随时随地都有生命危险的男人——嘛,如果是作为动漫角色的话,就是标准的吸人眼球的美强惨——百亿影帝什么的也是这样来的吧?”他笑了:“但是在现实里,没有任何一个女孩子愿意和我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吧?忙起来的时候根本不可能见得到人,时时刻刻的小心翼翼,出门在外甚至不能让人知道两个人互相认识……约会也好,同居也好,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攥住了我的手:“你不会喜欢上我这样的人……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他垂下了眼睛:“既然这样,之前我跟你说过的那些话,还有之前对你的那些冒犯……请你……”

“……不是的!”我急的脱口而出,说的是母语:“我很喜欢你!”

“这一点我知道的哦。”安室透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发——跟我之前做的一模一样:“你是我的粉丝嘛,给我砸了不少的钱呢。”

“不是!我很喜欢安室先生!很喜欢安室先生给我做的早餐,还喜欢教我日语的时候残暴不仁的逼我抄词的安室先生,还有陪着我看绀青之拳,看天气之子,还有陪我一起出去玩,还有那个小小的,会陪着我一起看恐怖片但是还没有我自己害怕的阿零!那个会偷偷地在书桌下面写字的阿零!”我急了,一时半会儿脑子里也翻译不过来日语,噼里啪的就说了一通。

“……”安室透愣住了。

大概在回到这个世界之后,他已经不怎么一口气接触这么多中文了。

反应了几秒钟之后,他眨巴着眼睛:“所以说……你看到了我给你的告白吗?”

“是你教给小时候的我——心疼我的人怎样都会心疼我,而你……现在不心疼我了,还是说……”他凑近,属于男性的身体一下子极具压迫感和危险性:“反正我当时也只是一个小孩子,随口骗骗就可以了?”

“不是……我一直都……很心疼你……”我鼻子塞了,声音也含含糊糊的。突然就有点走神。

安室透身上一直是很温柔的男士香水的味道,我分不出香调,但是闻着很舒服。

是那种阳光大男孩的味道。

鼻子塞住了当然是闻不到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安室透的额头抵着我的额头,让我直面他大海一样的眼睛:“怎么忍心说这种让我心都碎了的话?”

“但是……我对你的喜欢,更多的是依赖和感动……当然还有部分是贪恋你的美色……我的感情跟你的……并不是你想要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你不是我,怎么会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感情?”

“从目前来说……你对我的感情,已经足够了,只要你肯给我。”

“……但是……我这个感情……”

“你来自的那个世界的秘密,你大概只能跟我一个人说吧?”拇指在我脸上给我擦去眼泪:“我们早已经密不可分了。无论你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样的——现在你对我的感情不是我想要的没有关系。”

“人的贪心是逐步扩张的,我不会一开始就要把一切都吃下来。”

吃……???

我本能地感觉到了危险。

别看这家伙长得是个高中生,作风也特别像阳光温柔美青年。

但是!

他在隔离室里干的,就他们警校同学里,也就他干得出这种事儿!

“现在……我想要的是……这张只会说伤人的话的小嘴……”嘴唇在即将亲上来的前一秒停住:“你给我吗?”

“……????”都这份上了,他直接亲上来不好吗!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干嘛要问我???

“你愿意给我的心意……还有你愿意给我的感情……可以到哪一步呢?”安室透微微阖上眼:“我只是想……试探一下而已。”

“现在的我,和本来面目的你,从来没有两厢情愿的亲吻过。”

……!!!!!!

我……

我……

我坚持不下去了……

“可以……”

安室透舔掉我脸上的眼泪,没命的吻我,我几乎快以为他要把我的呼吸全夺走,然后把我整个人直接吃掉。

物理意义的。

安室透这家伙是真的在咬我,咬的我嘴唇都疼,毫无技巧的啃咬,从我的嘴唇到舌头都挨了好几口。

肉食系是真的可怕……

我揉揉自己的腮帮子,在脑子里想着完全没有气氛的事情。

好多护肤品都说什么亲吻用上唇蜜要更甜蜜什么的……

……我现在满脸眼泪完全素颜,也没挡住这货啊。

要不下次试试死亡芭比粉……

安室透这家伙的特征里一定有变脸变得快。

不过想想也是这家伙日常都三种身份切换自如,更不要说情绪了。

他笑眯眯的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厚实的保温饭盒:“之前本来想给你做中餐的,但是想来想去很多中餐冷了之后就不好吃了,今晚给你带了保温的——而且,在这座山上,今晚,可以看到烟花哦。”

“谢谢。”我怂了。

我实在没办法跟可怕的卧底比。

“嘭——!”

“嘭——!”

我刚拿起筷子,烟花就炸了。

“好漂亮——!”

“是呢……快点吃哦,拿出来之后就会变凉。”

“我……顾不上……”

“张嘴。”

然后就被喂了一勺子菜。

“???”

“你看烟花就好了。”安室透歪着头对我笑笑:“我来喂你。”

他是不是……

我眨巴了好几下眼睛,嘴里又被喂了一口。

 

女主:【害怕】这是什么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男人啊!!!!

评论(112)
热度(4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