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82)

本章低能

ooc预警

沙雕预警

求热度求评论

【虽然如此没营养的一章也没什么好评论的】

【本来脑补了好多剧情但是仔细一想发现竟然如此简单】

 

 

京都的古意,源自市内多的数不清的寺院,金阁寺的庄严,宁静,银阁寺的素雅,古朴,清水寺的悠然、恬静……每一座都有自己不同的个性和造景,让人沉浸其中,不觉就忘记了时间的沧桑荣辱。

假期没几天了,要接替朱蒂的工作回来进行交接,那么也没几天给我出去玩的。

于是我锁定了京都,并且查了上面的资料。

于是我打包了行李,顺便找到了……降谷零给我装的那个监控探头。

赤井秀一之前给我做过这方面的训练,之前我没有查只是因为对降谷零的信任。

于是我打印了一张比中指的照片贴在了探头上。

然后开心的锁了门,搭了新干线去京都了。

朱蒂那边告诉我,她那里有太多的犯罪资料,而且她自己本身也处在黑衣组织的监视之下,暂时不适合跟我一起住。

不过她还是很开心的给了我她家的地址表示随时欢迎我去她家找她询问情况。

赤井秀一?

我现在并不想跟这个大猪蹄子见面。

至于其他人……

难道我要找工藤新一蹭房?

不好吧?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总之降谷零我是不信任了。

还是现在京都好好玩玩吧。

流淌不息的鸭川河,还有岚山……

清水寺啊……这里就是清水寺啊……

好漂亮……

清水寺的舞台上,我给自己自拍了一张,发了推特。

“感觉自己超可爱的!”

话说这里就是新兰正式定情的地方啊……

然后我开心的转了好几圈。

“与你再度重逢前,连月光都感觉是如此的凄凉……”我一边转着,一边哼着《恋人以上无法满足的梦》

享受了清水寺出名的茶艺,还求了几个清水寺的特色御守——樱铃准备回去分发。

推特有人回复了我。

萩原研二:好过分!纱织小姐原来跑去京都玩吗!

我回复他:是啊,我跑来京都玩了。

诸伏景光给我发了line消息。

“好好玩……还有,推特毕竟是公开平台,你还是不要太明显的发布自己的所在地比较好。”

我回复了知道,然后把推特设定为好友可见,然后继续转。

地主神社,据说这里是日本唯一的结缘、祈求恋爱运的神社。

……

我虽然现在还是个单身狗。

但是我巴不得褪一褪桃花运啊。

有那种拜了以后可以单身一辈子的不?

算了……还是在京都好好玩吧。

然后……我继续按照之前的预约和计划该干嘛干嘛去了。

我租了一套和服和配饰一起租下来,让店员帮我盘了头发,准备像普通的游客一样,在京都逛逛街,体会一下古都的风情。

然后就看到一辆摩托车狂飙而过。

我被风吹的头发袖子都飞了,但是,我还是看清楚了。

摩托车上一个少年人,和一个小男孩。

这也许不要紧,重点的是这个小男孩是蓝西装红领结。

我沉默了几分钟。

我这是!赶上剧场版了??

……能不能让剧情离我远一点???我内心几乎是绝望的。

……出来旅个游都能撞到剧情?

要不下次我旅游去法国吧,柯南里还没有出现过法国……

穿着和服,我当然既不可能拔枪打人,也不可能夺路狂奔,基本上是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于是只能叹了口气。

等等……我可以……直接给答案啊?

于是我回到了民宿,借用了他们的打印机,然后打印了三张一模一样的纸条。

“义经已死,弁庆为西条大河,美术品老板樱正造为伊势三郎。宝在玉龙寺,玉的点位塔楼有惊喜。”

然后我一边走,一边在京都的各处拍照。

“丸竹夷二 押御池 姉六角 峭绵 四陵佛 高松 万五路 雪駄 叮叮当当 鱼架 六条 七条走过后 过了八条就是东道寺 最后便是九条大道……”我哼着歌在地图上找着路,一边走,一边在路过的景点拍照并发推特。

到了山能寺门口,找了个小女孩。

“那个,小妹妹。”我从手包里摸了和果子出来:“姐姐请你吃糖果,你能不能帮忙把这个信封递给里面的‘沉睡的小五郎’啊?然后这里面另外一封,让他的女儿转交给‘关西高中生侦探’好不好?”

“好——!”

我穿着木屐离开,然后顺手把手里剩下的一封信丢进了邮筒里。

在和服店里归还了和服,然后我开心的逛街去了。

当一个女人,赚了钱。

又衣食无忧的时候会干什么?

答,买买买!

我一边逛街,一边拿着手机回消息。

line里好多消息提示。

松田阵平:

你自己东京还有这么多事情还跑去京都玩?

松田阵平:

和服……很漂亮……

我腾出手来回复:

“嗯,所以才要跑出来玩啊。”

“谢谢。”

萩原研二的消息也不少。

萩原研二:

o(╥﹏╥)o小阵平骂我去拆弹的路上还玩手机……

萩原研二:

Ծ‸Ծ我半个小时就拆完了纱织小姐怎么不夸夸我。

萩原研二:

纱织小姐~~~~

我回复了一下:“乖啦,我刚才穿着和服,不方便掏手机。”

“拆弹的路上确实不要玩手机比较好哦。”

降谷零没给我发。

不过也是,这个人现在还是黑衣组织的波本。

没事如果推特关注我还挺麻烦的。

我手里的东西已经越来越重了。背后背的包包也已经塞满了。

没逛几家店,但是就是兜了好多东西,就算一路上都坐车,也快拿不动了。

……活得好像一个代购。

于是我回了民宿。

第二天早上,就得知了“源氏萤”盗窃团伙被破获的消息。

我松了一口气。

民宿的女将(老板娘)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对了,第二天我出门的时候,她犹豫的问我:“那个……小姐……您是不是需要帮助?”

“……啊,不需要。”我心虚的看了看房间里的一大堆袋子:“我……只是朋友比较多,给他们带的礼物而已。”

这次这几天完全不够玩啊……要不在京都也买套房?

……诶?

可以自住,省不少住宿费。

用不着了还可以出租。

更重要的是……

买一大堆东西抱回来的话,不用被女将用奇怪的眼神看了。

当然,买房的事情完全可以请其他人帮忙商谈……

回东京的时间还是很紧的。

于是,我回东京的时候,不得不请了专门的搬家公司来帮我——运输那三个大箱子。

我之前在辛德勒公司的那一波操作,大概把这几个人都得罪了。

我得老实点。

于是,我给他们打包带了一大堆京都特产。

头油可以送给赤井秀一……那家伙之前就喜欢跟我抢护发素!嗯,就这样。

香道……萩原研二应该会喜欢吧?如果再加上西阵织手帕的话?还有他这个天天跟爆炸物打交道的……

如果真有神明的话……御守应该可以保佑他。

松田阵平……

老实说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于是我给他买了一坛子酒。

希望……御守可以保佑他远离灾厄,好好活着。

诸伏景光……

那么温柔的男人……

他在我面前感觉很少跟我说他需要什么或者想要什么……

还是希望……御守能保护他一辈子……

唔……

我把在京都几个寺庙的御守分开几个盒子都放在了里面。

降谷零那家伙的话……

嗯……

我把那些京都特色的礼物每样打包了一份放到了他那里。

作为恋人是国家的男人,无论是什么应该都行。

我将特定的几个人的礼物打包完毕,然后继续分类。

和果子什么的……用来安抚那群因为我要走就眼泪汪汪的小孩子最合适不过了。

剩下的手帕……分给那些女人。朱蒂不知道喜不喜欢。

恋爱御守……希望能保佑警视厅那群单身狗,早日脱单。

毕竟上次我辛辛苦苦组织的联谊成效不错。

那群嗷嗷的野狼能早日脱单高木警官的情路也能顺利一点。

好了,分配完毕,我把送给单人的礼物寄了出去。

剩下的这一大堆……

……

我真的活得像个代购!

……

除了可以统一发放的手帕,金平糖……御守……

剩下的……

这么多东西……

我自己应该可以消耗掉吧?消耗掉吧?

不行……就再送一次好了……

用不完的粉就给降谷零……

喝不完的酒就寄给那两个可怜的住宿舍的男人。

好了,我稍微轻松了一点。

……这间房子确实有点窄。

看来得尽快想办法换房子了……

安全又是问题……

果然还是降谷零的错!

 

 

乱来的小剧场

零:呵,看到没有,所有的东西我都有一份!

阵平:呵,甚至连网络都没有出场机会

研二:你们凶我~

景光:纱织还是听我的。

柯南:我的推理呢?我的本体呢?

平次:我的初恋呢?我的和叶呢?

小五郎:我的戏份呢?

剧场版:我的票房呢?不对,我呢??

评论(58)
热度(6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