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cp本质混乱邪恶,不看道德只看萌点
大众雷点,透梓党,抄袭的不要看我的文
入驻爱发电啦

爱发电:陌颜笙歌落

【柯南乙女】当纸片人降落到三次元(84)

本章低能

ooc预警

沙雕预警

求喜欢

求推荐

求评论

大概是睡了一会儿。

头……好疼……

我稍微睁开了眼睛。

昏黄的夜灯让夜晚的卧室里显得不是那么的黑暗。

卧室外面有哗啦哗啦的水声。

我起身把卧室的门打开。

洗面室里站着一个男人,他看我出来,用手帕擦干了手上和脸上的水渍:“你还起得来啊。”

“……阵平先生?”我靠在门边:“你在这儿啊……”

“……烂醉成这样的女人……你到底对男人有没有基本的防备心啊?”他看到我以后,立刻走过来给我扯了扯衣领:“你怎么回事……你是笨蛋吗?”

“诶……?男人基本的防备心……你指的是……”我的大脑里想了想:“你是说男人都是狼吗?”

“你还知道啊?”他拿起包包:“餐具我已经给你收拾好了,电饭煲现在是保温模式,里面有粥,我现在得回去了。”

“……可是阵平先生应该对我这样的女人没有兴趣吧?”

我顺手摸了摸自己:“胸不够大,屁股倒是还可以……脖子……”

“……纱织小姐。”

“嗯?”

松田阵平直接把我按在了卧室的门板上:“你是把我之前给你的告白都当成了耳边风吗?”

“诶……?告白……”

“……你这家伙……那就听好了,我喜欢你。”

诶……?他手臂撑在我的脸颊旁边。

我是……被壁咚了?

“……让我这样的男人在深夜进入你的卧室,你还真是不知道戒备心是什么啊。”

“甚至还做出这样的挑逗一样的动作……你这个女人……”

“唔……”嘴唇被人咬破了,酒精的味道扑面而来。

“嘎吱——”

我出来的时候就没有关严卧室的门,这一下直接让门被推开了,我往后一倒,被人拽进了怀里。

身子一轻,被人打横抱了起来。

“……在你酒醒之前,请你千万别再起来了。”感觉到被人放在了床上。

“……我得给你把门关严一点,然后……回去冲个冷水澡。”

一觉醒过来,我捂住自己的脸,不想去面对松田阵平。

他很细心的给我上好了闹钟,这也是我能醒过来的重要原因。

厨房上留了便条。

“宿醉的头疼不好受吧——松田。”

我捂住了脸。

电饭煲里的粥已经炖的烂烂的了,很温暖。

沙拉贴着保鲜膜封在冰箱里。

我叹了口气。

……

这个时候当然是要赶紧洗澡换衣服然后出门啊!

我匆匆喝了两口粥,把沾满酒气的衣服丢进洗衣篮,洗了个战斗澡换上衣服就冲出门去。

感谢赤井秀一教过我飙车。

虽然技术不够好。

但是我又不是要在堵车的情况下去踢卫星或者从警察厅狂追酒厂骨干员工,所以……还好。

就是……

驾照肯定要完蛋了。

不过没关系,认识这么多警察……大不了让他们给我恢复停牌。

就是……飙车飚的有点晕……

停了车,我掏了个塑料袋出来,开始大吐特吐。

……吐完以后,我处理了垃圾袋,虚脱的走进办公室坐下。

“没事吧?”

“……没事……”

我缓了缓,把宿醉和飙车的晕眩感降了下去。

就这样简单的上了两堂课,到午休时分,我也不想动弹。

早上吃的东西全吐了,便当也没有做。

“绿川老师。”

新出智明拿了个便当的袋子放到我面前:“你的情况很不好呢,没事吧?”

“新出医生?我只是有点宿醉而已……没事的。”

“这是缓解宿醉的药物,中午的话,还是稍微吃一点便当比较好哦。”保健室里,他拿了两个药袋子给我:“先吃药,然后在把便当吃掉,不然要冷了哦。”

“啊,谢谢!”

便当当然不是他自己做的了,但是也应该是精心挑选过的,油炸的要少很多,还比较甜,考虑到了女孩子的口味。

新出医生真是个贴心的男人啊。

我吃到一半,电话响了。

“喂?”

“午饭……吃了吗?头还痛不痛?”松田阵平的声音:“我今天上午一直都在工作,刚把防护服脱下来,才能给你打电话。”

“……正在吃。”我用筷子戳了戳便当里的鸡肉:“你们一定要记得穿防护服哦,不然的话……”

“知道了。”松田阵平的语气很镇定:“看来你真的不适合居酒屋啊。”

“……酒量不好又不是我的错……”我很委屈。

“那你赶紧吃点东西吧,我也要去吃饭了。喂——萩原你干嘛抢我电话。”

“纱织小姐~”

“怎么了吗?研二先生?”我打开酸奶喝了一口。

“有点想你了。”

“……诶?”我愣了愣。

“上次见面以后你就去了京都,从你回来我们还没有见面——喂……阵平!”

“总之,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对男人有一点基本的警惕心,就这样,我要赶紧去吃午餐了。”

然后松田阵平挂掉了电话。

他们日常就是这么把电话抢来抢去的吗……?

我无奈的吃完了便当。

下午没什么事情,我继续熟悉了一下学校,然后在办公室里备课。

驾照果然被停牌了,我的车只能暂时放在这里。

……

找降谷零?

算了,我俩的关系还是越少有人知道越好。

我一边走路回家,一边给诸伏景光发邮件。

发完了邮件。我看到手机上附近餐厅的广告,于是拐了个弯准备去打打牙祭。

按地图上来说……应该是……这里……往左转……然后……

“……!”

我的妈!

面前的男人一身黑大衣,带着墨镜,国字脸,宽下巴,戴着帽子。

伏特加!

“你——绿川纱织!”伏特加说着就把手枪上了膛。

如果正面对抗,我不可能是他的对手。就我那点战斗力也不可能徒手躲子弹。

拔枪已经显而易见的来不及了。

人在紧急的情况下,智商大概会飙升,我双臂抱胸往墙边一靠。

“啊啦,Vodka,你看到我这个反应,看来我的变装很完美呢。”我从口袋里掏出赤井秀一送我的口红,在嘴唇上补了补妆。

“Vermouth ?”伏特加收回了枪:“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手里捏着口红,慢慢的走到了他身边:“打扮成这只小猫咪的样子,得到那群搜查官的信任要更容易的多啊。”

“那你……”

“bye bye~”我慢慢的往附近的商场走。

感谢黑羽盗一。

至少他教会了我女人之间的变声技巧。

我没敢回家,拔腿就往警视厅跑。

还好是伏特加,要是憎恨贝尔摩德的基安蒂,我就死定了。

要是琴酒,我也死定了。
要是贝尔摩德本人,我更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感谢只会开车开飞机的伏特加。

警视厅楼下,我双手合十,然后赶紧跑了进去。

 

评论(102)
热度(6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